手机看新闻

回不去的房价 泰州买房到底需要多少钱?

来源:房天下 2018-02-02 08:43:00

[摘要] 回眸泰州过去一年,市场迎来了房5条、首付门槛提升、银行利率上浮等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貌似一切的一切都来了.....迈入2018年我们再来盘点一下买房门槛,泰州又将迎来怎样一种新格局?先看数据.......

回眸泰州过去一年,市场迎来了房5条、首付门槛提升、银行利率上浮等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貌似一切的一切都来了.....迈入2018年我们再来盘点一下买房门槛,泰州又将迎来怎样一种新格局?先看数据.......

房价走势

2017年泰州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的成交均价为8970元/平米,环比去年上涨16.84%,在2017年有6个月成交价格突破了9千元,全年高点出现12月份,成交均价为10306元,同比上涨34.1%。

2017年房价水平一直高于2016年房价,下半年尤其如此。购房者的感受莫过于,购房成本的大幅上升、经济压力与日俱增,令购房者望而却步。整体房价水平的上涨,代表着绝大部分楼盘的房价的高不可攀,但也存在着小部分楼盘的低价格、无疑成为楼市中的"另类"。

从目前房价分布来看,城北和城西区域仍然是价值洼地,且分布着品牌房企碧桂园、紫金华府等房企,成为了众多刚需购房者的推荐区域;城南和城中凭借教育地产、区位、交通等无可比拟的优势备受改善、教育资源等争相抢购,价格均已过9字头,经过了2017年的房价上涨之后,目前处于较平稳的状态。

截至目前,无论是那一版块、区域,相比2016年房价来说,均是出现不同程度的涨幅,这是不争的事实,无论你主张买方与否。

与此同时,新房楼盘房源紧缺同样是真实情况。如果你近期亲自走进各大售楼处了解在售房源即可知悉。也就意味着,因巨量库存导致的两三年前的降价可能性有多大呢?

对于自住需求来说,与否无关紧要,更重要的是有了一套自己的房子。

热盘推荐:

城南板块:华泽天下,正太周山汇水

城东板块:美好易居城,中铁溪源

城中板块;金通玫瑰园,茂业天地

城北板块:碧桂园林湖郡

城西板块:玖珑首府,御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