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5条路纳入今年海陵“微循环”改造

来源:泰州日报 2016-03-03 09:18:00

[摘要] 记者昨天从海陵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该区“道路微循环”工程将改造15条道路。这15条道路大部分集中在城区北部和东部地区,少部分为西部道路路网优化项目。

主要集中在城区北部和东部地区,少部分为西部道路路网优化项目

记者昨天从海陵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该区“道路微循环”工程将改造15条道路。这15条道路大部分集中在城区北部和东部地区,少部分为西部道路路网优化项目。

从去年开始,海陵区实施“道路微循环”工程,旨在通过对城区道路的改造调整,进一步完善城区道路路网,减轻道路交通压力。去年,10条城区道路被纳入“微循环”工程,完成了改造。

在今年15条改造道路中,有不少改造工程有望年内建成通车。

鼓楼路北延工程南起海阳东路北至森园路,全长1160米,宽40米。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征收搬迁和招投标工作,预计4月进场施工,今年底通车。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北部地区南北方向的交通压力,进一步优化交通路网,方便市民的出行。

海曙路东延工程西起经东一路,东至春景路,全长400米,宽18米。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灰土施工,预计6月底通车。

春云路工程东起运河路,北至光大路,全长260米,宽15米。目前该工程已进场施工,预计今年9月建成通车。

泰九路工程是为凤凰瑞景小区开发相配套的道路建设工程,该工程全长只有70米,宽15米。该工程正在进行房屋的拆迁,预计4月进场施工,6月建成通车。

森园路贯通工程是去年接转工程,该工程东起海陵北路,西至海润路,全长1566米,宽30米。目前该工程污水管网施工结束,卤汀河桥、五叉港河桥、先锋河桥已进场施工,预计2016年年底前海润路至老北仓路段通车。鉴于卤汀河大桥施工难度较大,全线将在2017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今年,今年海陵区还将实施批智慧城市项目,涉及道路建设方面的共计有10条道路,也被纳入“道路微循环”体系,分别为海光路及支路、兴晨路工程、兴园路工程、开发路工程、庆丰路工程、春景北路工程、兴工路工程、景光路南延工程、经东三路工程、阳光路工程(项目具体内容见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