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凯旋门全新央景楼栋即将火爆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5-09-07 15:55:00

[摘要] 未公开,已热映!肩负央企责任,承袭华润 系产品血统的百万大城泰州华润 三期升级之作——华润凯旋门,每一次新品加推,即引燃一城风尚;9月即将盛大公开的央景楼栋,携其耀目品质,已成一城瞩望! 异常火爆!

未公开,已热映!肩负央企责任,承袭华润 系产品血统的百万大城泰州华润 三期升级之作——华润凯旋门,每一次新品加推,即引燃一城风尚;9月即将盛大公开的央景楼栋,携其耀目品质,已成一城瞩望! 异常火爆!

聚77年经验与梦想,万亿红色央企华润再创泰州 格调之作。华润凯旋门择址泰州未来城市之心,在凯旋门的散步半径内,舒展了市府、宋庆龄实验幼儿园、市民广场、体育馆、大剧院、博物馆、园博园等,您尽可随意挥洒一座城市的激情活力,纵情拥吻泰州的璀璨大未来。

如果没有万象城的到来,泰州未来五年、甚至十年,也许依然是人们印象中的泰州。万象城征战十年,所到之处无不 ,这一次,只为泰州而来。生活在万象城旁,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一切。华润凯旋门,咫尺万象城,一步即 。

当 500强、万亿红色央企华润来到泰州,并且深耕泰州5年,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这将是华润在泰州的再一次史诗性作品;当万象城精彩呈现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生活在万象城旁,一如生活在上海新天地,会是多数人的向往,少数人的骄傲。在这里,城市万象格调生活,任你想象。经过5年的时光淬炼,华润 一期二期的品质已经卓然绽现。一期比一期更精彩,三期华润凯旋门,承载了一座城市的信赖,备受期待。华润坚持用自己住的心情开发,充分考量每一户家庭的景观和舒适度,把品质做到精益求精。

此次推出的央景楼栋,位置更佳,视野更佳,栋距更加奢阔,让您每一次的扶栏眺望,都感觉生活象风景一样宽广。爆款走心的户型空间,就是华润凯旋门。央景楼栋约99㎡阔景全功能小三房,城南罕见;约140㎡ 臻品阔景大三房,三开间朝南设计,超大南阳台,更多倾斜而入的阳光,更多欢声笑语。这里每一处都能刷新您对空间舒适度的认知,挑战您对空间想象! 点点滴滴背后,都让你感受到华润对居住舒适度的用心。

现场接待地址:城南CBD核心•永定东路南侧•鼓楼南路西侧(华润 会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